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天安云谷开工 打造杭州湾标杆智慧产城未来社区

2019-06-24 14:54:05  来源:新蓝网 

  6月22日上午,由天安骏业主导投资建设的德清天安云谷项目正式开工。项目与博信智通、商汤科技、狗尾草智能科技等首批20余家智能科技企业成功签约。德清智能生态城项目建设发展迈出关键一步。

  湖州市委书记马晓晖、副市长施根宝,德清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琴英,德清县委副书记、县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敖煜新,德清县、高新区领导罗国建、张林华、沈志伟、陈永明、金明龙、熊卓越及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裁马申,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天安骏业集团董事长胡爱民,天安骏业集团总裁杨毅、执行总裁蒋正宇、田卫东、副总裁杨晶飞等领导出席活动。

  湖州市副市长施根宝提出要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充分发挥天安云谷的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吸引一批领军企业作为主导,特别是围绕5G产业生态和“智能+”,着力营造数字产业新生态,形成智能产业集群示范,将项目加快打造成为人工智能产业发展高地和宜居、宜业、宜创的国际智慧产城未来社区。

  德清县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琴英对德清天安云谷的发展充满信心,她讲到: “天安云谷项目的落地,是德清加快实现智能生态城蓝图构想,创新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进程中迈出的关键一步。对于德清来讲,无论从经济发展还是城市发展的角度来看,天安云谷项目都必将成为我县未来布局中的重头戏,成为杭州都市圈的新标杆。

  天安骏业集团董事长胡爱民在致辞中表示,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形势下,天安骏业集团深切感受到德清乃至湖州经济发展的勃勃生机和干部队伍高效、创新、务实的崭新精神面貌,对在德清投资兴业信心满怀。天安骏业将竭尽全力,在省市县各级领导、各职能部门和社会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下,与莫干山高新集团共同努力,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高起点开发建设、高效能管理、高质量运营,努力把德清天安云谷项目打造成深圳天安云谷的升级版,使之成为符合浙江发展要求,符合德清实际需求、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示范项目,为德清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贡献力量。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