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危急!4位老年游客被困水中 长兴交警火速营救

2019-06-21 15:08:0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王月妙

  6月21日9时20分,长兴交警大队泗安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泗安镇太平村有4位上海游客因暴雨被困,中队长梅岳勇率队火速赶到现场施救。

  据了解,4位游客都是60多岁的老人,他们开车行至泗安镇太平村时遇上暴雨,车辆进水熄火。当时的路面积水到膝盖处,老人们决定下来推车,没想到被湍急的水流冲到了路边的低洼地段。

  由于手机掉进水中无法报警,老人们爬上树大声呼救,被困近半个小时后,有村民经过立刻报了警。

  “我们到达现场后看到,老人们所在位置的水位已到颈脖处,他们紧紧抱住树干,脸色发白,情况十分危急!”梅岳勇立刻拿出救援绳跳入水中,泗安交警中队和随后赶到的泗安镇派出所互相配合,接力将老人们从低洼积水处向外转移。

  经过四十分钟的紧张救援,上午10时,4名被困老人全部获救。

  “真的太感谢!我们差点就要撑不下去了,还好你们来了!”被困的老人们连连道谢。现场,医务人员对老人们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确认无碍后,老人们已返回泗安镇区宾馆休息。随后,交警又将熄火车辆拖至停车场维修。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杭州这些美食打卡地 垃圾投放一幕有点触目惊心…… 绍兴这个800个矿泉水瓶的小创意 让参与者纷纷点赞 新市镇人大:认真履职 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视察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展 两百件红色珍档亮相杭城 余杭瓶窑镇:务实务小“三服务” 笃行推进温暖人心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