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聚焦高端服务业 下城“武林之星”花落嘉里

2019-05-18 08:08:2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霍翟羿 刘健 通讯员 陈思 柳景春

  浙江在线杭州5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霍翟羿 刘健 通讯员 陈思 柳景春)香港嘉里再度在杭州市下城区拿下商业项目。5月17日上午,下城区东新路区域的“武林之星”杭氧商住地块和杭锅商业地块,经过126轮竞逐,最终由嘉里建设以总价68亿元摘得。

  “武林之星”地块,集聚了杭州市大规模工业遗产,也是杭州大城北战略实施的起点,能为高端服务业发展提供广阔腹地。嘉里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陈小峰透露,未来,这里将建设成为一个集会展、旅游、休闲、商务、科创和居住为一体的综合项目,填补下城区中部大型商业体的空白,并为工业遗存华丽转身导入国际文化资源。

  截至目前,下城区已经集聚了80多家港资企业,实际利用港资突破45亿美元,都集中在高端服务业领域。

  “‘武林之星’将成为下城港资集聚区的核心示范区,未来,我们将做好服务、助力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下城,为城区发展提供新的驱动力。”下城区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