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凝心聚力支持杭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徐立毅走访慰问杭州海关和部分金融单位干部职工

2018-12-31 08:54  来源:杭州网 记者 齐航

  29日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市长徐立毅专程走访慰问杭州海关和部分金融、财税单位干部职工,对他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履行好各自职能,凝心聚力支持杭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开新局面、再创新业绩。戴建平、谢双成参加。

  徐立毅一行首先来到杭州海关。他走进办事服务大厅,与报关、减免税窗口的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业务流程、自助服务、外贸进出口等情况。他说,过去一年里,杭州海关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行了不少先行先试的有益探索,为促进杭州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杭州海关聚焦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助推杭州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

  来到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徐立毅在认真听取2018年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今年以来,人行杭州中心支行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围绕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促进科技金融健康发展等重点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为杭州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强化金融创新、壮大金融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在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和市财政局走访慰问时,徐立毅充分肯定他们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资金配置、推进机构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后的第一年。新的一年里,希望省市财税部门要切实顺应新形势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走访服务企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更大力度抓好进企业、送政策、抓兑现工作,为杭州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财税支撑。

编辑:袁波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