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淳安山里的菜卖到杭州城 农民增收数万元

2018-12-08 08:07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鲍亚飞 邵建来 方梦婕

  浙江在线12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鲍亚飞 邵建来 方梦婕)今年以来,杭州淳安富文乡协调落实各类资金160余万元,帮助行政村增加收入7万元,帮助低收入农户增收3万元。

  160万和10万,算算这笔账,到底是亏了还是赚了?“投入资金是为了夯实消薄增收的结构性基础,今后的增收回报可能是十个一百个160万。”富文乡相关负责人说。

  富文乡通过抢抓“百千万”活动机遇,与市县两级结对帮扶单位推出了“爱心菜篮进杭城”,将山里的菜卖到了杭州城。

  为确保“百千万”蹲点调研出实效,今年以来,市县两级已结对帮扶单位与富文乡开展支部共建和项目对接活动多达十余次,并通过实地调研,邀请专家把脉,召开党群座谈会,使集体经济薄弱村获得了更多的发展思路和活力。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