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丽水1000余种生态精品农产品组团参展农博会

2018-11-24 17:51  来源:丽水网-处州晚报 

  昨日,2018浙江省农博会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本届农博会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满足美好生活需要”为主题,重点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农业农村发展成就。

  记者从丽水市农业局了解到,本届农博会将持续到本月27日,在本届省农博会上,丽水市将组织110家农业主体1000余种生态精品农业产品参加,向全省乃至全国展现丽水农业成果。

  本届省农博会的丽水展区,由丽水山耕馆、展销区、小吃一条街三个部分组成。丽水山耕馆将以文字、图片、LED及鲜活食用菌产品、丽水香鱼、“丽水山耕”十佳拳头产品等实物,展示丽水市优良的生态环境、农业九大产业发展成果及“丽水山耕”品牌建设取得的成效。展销区共有88个标准展位,其中和平国际会展中心50个展位,新农都会展中心38个展位,由各县(市、区)政府组织信誉良好的农业生产经营主体,集中展销各类无公害、绿色、有机等名特优新农产品及其加工品。而设在新农都会展中心的小吃一条街中,还有缙云烧饼、遂昌长粽、青田糖糕、龙泉黄粿等丽水特色小吃的现场制作和展销。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