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昨天余杭良渚海虹工业区海普顿厂房突发大火

2018-11-20 08:41  来源:杭州网 记者 潘婷婷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余杭良渚街道海虹工业区海普顿厂房突发大火。

  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第一时间抵达现场迅速进行灭火。截至中午11点30分,大火已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余杭区官方微博平台“余杭发布”发布通报称,11月19日上午10时,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位于余杭区良渚街道永塔路1号的浙江海普顿新材料股份公司内仓库起火。接警后,在区委区政府统一指挥下,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环保、良渚街道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导和协调现场处置工作。

  截至11:30,现场明火已扑灭,过火面积300平米,无人员伤亡。现场查明,起火物为塑料添加剂(非危险化学品),起火原因尚在调查中。

  事发时现场浓烟较大,为保护群众健康,良渚街道第一时间组织对起火点周边企事业单位进行人员疏散。其中,附近的七贤桥小学学生已全部安全转移。

  火灾发生后,区环保局会同良渚街道立即采取环境应急措施,对消防废水进行封堵截流,对事故发生地周边的空气进行监测。截至13:00,根据事故现场应急监测和良渚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数据显示,事发点周边环境空气质量未发生明显变化,等级为良。环保部门将持续开展监测。

  目前,事发地周边秩序正在逐步恢复中。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