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德清:16个地理信息项目签约

2018-11-12 08:07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日前,中国测绘学会年会项目成果签约仪式在德清举行。包括滴滴出行、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斗时空科技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等在内,共16个企业和项目方代表进行签约。

  11月19日至21日,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将在德清举行。为了迎接这一盛会,德清广邀国内知名地信企业共商合作,携手谋划浙北小城县域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今年9月底,中国测绘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在德清举行。会议期间,在中国测绘学会的牵线搭桥下,诸多企业、项目陆续而来,与德清共谋发展。此次签约也为即将到来的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营造了良好的营商氛围。

  近年来,德清地理信息产业逐渐展露出强劲发展势头。2011年,德清启动建设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今年,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被率先命名为湖州市首个省级特色小镇。如今,这里已经集聚地理信息及相关企业200余家,创业创新人才3000余人,成为全国地理信息产业集聚度最高的地区。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