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义蓬街道召开年度务虚会议

2018-11-06 13:00  来源:今日大江东 吴伟丽 赵伟华

  10月31日,义蓬街道召开年度务虚会议,交流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会议强调,街村两级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守土有责、造福一方的思想,全身心地投入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制度,既规范又诚恳地为百姓办好每一件实事;要进一步增强亲为意识,对重大问题、重要项目一定要亲自过问、亲力亲为地处理和落实。

  会议要求,在城市建设上,要做好“造城”这篇文章,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优势,先发制人、加快发展,才能巩固在大江东核心区域的地位。在乡村建设上,要在品牌上做文章,各村一定要结合区位和条件,谋划各自的美丽乡村版本,建出自己的特色品牌。同时要加快产业化发展、加强精细化管理、维护社会稳定、强化党建工作,推进义蓬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的全面发展。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