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崇贤街道前村区块 征迁项目签约全部完成

2018-09-28 15:00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李书畅 通讯员 姚萍萍

  “这次征迁总共花了3天时间,为崇贤老集镇农贸市场扩建项目顺利推进打下扎实基础。”崇贤街道拆迁办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昨日,记者从崇贤街道了解到,崇贤小城镇综合整治前村区块二期项目征迁顺利完成,此次征迁涉及前村社区、崇贤村等小产权房、农户26户,街道利用中秋节前集中签约,二期项目征迁签约全部完成。至此,前村区块征迁项目签约全部完成。

  随着城市化的推进,崇贤街道绕城以南区块新城商业商务中心建设“快马加鞭”。但崇超路两侧原居住区块目前仍未经过综合整治,区域内居民仍然居住在建筑较为陈旧、交通堵塞、环境嘈杂、具有消防隐患的老居民区,该区域急需进行环境综合整治和旧城改造。自2017年以来,崇贤街道开展小城镇综合改造,其中包括前村与沾桥老集镇两个区块。同年8月,崇贤街道前村区块整治第一批征迁顺利完成,涉及征迁户共90户,用时5天。在原有征迁基础上,今年街道持续加快征迁步伐,重点对农贸市场区块进行征迁扫尾,仅仅用3个工作日全部完成第二轮征迁签约任务。

  为了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街道严格落实阳光征迁、和谐征迁,确保征迁公开、公平、公正。街道成立征迁项目指挥部,由街道主要领导担任总指挥,以网格为单位,有序推进。在推进过程中,征迁工作人员注意方式方法,与征迁户沟通,从“需求、诉求、要求”入手,积极上下协调,取得他们的信任和理解。下一步,街道将继续“签约、腾空、拆除”三步走,紧盯时间节点,组织施工单位及时拆除已腾空房屋等,确保各项工作整治到位、落实到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