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场口铁军助力整治 全域景区指日可待

2018-08-27 21:00  来源:走进场口 

  酷暑看似已过,但是“秋老虎”的威力仍然不可小觑,连日来,“场口铁军”头顶烈日,脚踏热浪,日行数万步,暴晒10小时,只为每一个节点都保质保量完成;使命在肩,干劲冲天,只为场口镇小城镇的明天更美更靓丽……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国卫已进入决胜阶段,场口镇“挂高挡位”冲刺,夜以继日,挑灯夜战,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一顶顶草帽成为他们最明显的符合,他们也加入了全区的明星“草帽队”。

  东梓关环境综合整治草帽队

  1组整治前后对比

  2组整治前后对比

  3组整治前后对比

  4组整治前后对比

  5组整治前后对比

  6组整治后

  国卫创建草帽队

  场口村整治中

  上图山村整治中

  百丈畈村整治后

  新元村整治中

  上沙村整治中

  乌畴溪新村整治中

  瓜桥埠村整治中

  联群村整治中

  镇干部风采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