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破旧立新 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小巷庭院蝶变记

2018-10-12 10:59  来源:临安龙岗发布 

  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之前,龙岗集镇的背街小巷一直是乱糟糟、脏兮兮的模样,而且农户庭院较少,景观小品更是凤毛麟角。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启动以来,龙岗镇在背街小巷整治及庭院打造中投入了许多心血。在小城镇整治工作一线,大家齐心协力,或出点子,或俯下身子,全域化、地毯式的开展小巷整治和“美丽庭院”打造。

  溪里的鹅卵石、山上的毛竹、废弃的瓦罐、角落里的断砖片瓦等都成了美化庭院的艺术品和装饰品。小巷庭院中穿插的一幅幅墙画,诉说着龙岗小镇的历史记忆,为小巷庭院增添了些许灵动和品位。

  还有农户自行打造的精品庭院也具有一番独特的滋味


  通过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整治区域背街小巷和农户庭院环境已取得了不错的成效。请大家期待小巷庭院的完美蝶变吧!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