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五常小城镇整治16个项目力保本月完成

2018-10-10 10:03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孙晨 通讯员 沈丹阳

  宽敞整洁的道路,错落有致的建筑,经营有序的商铺,景色宜人的生态环境……这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美好愿景,如今正在五常街道慢慢得以显现。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今年五常的中心工作之一。面对繁重的拆整和项目建设任务,五常通过规划引领、项目带动,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步伐。

  荆长大道南段改造项目是五常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工作中较为复杂的一个工程,涉及弱电上改下、道路治理、立面整治等多项工作,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0%。五常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周骐告诉记者, 荆长大道南段改造项目是五常的“面子”工程。改造完成后,将成为西溪金融岛与主城区的重要连廊。事实上,西溪金融岛项目征迁区块是五常今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点区域,涉及顾家桥社区及友谊社区白庙地块的清表腾地工作,目前已接近尾声。

  按照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省、市考核验收的目标要求,今年五常排定了16个“美丽五常”建设项目,计划投资3200万元。截至目前,16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重点工作项目已全部开工,力争确保10月全部完成。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