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白天黑夜 加班加点 全力以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攻坚战

2018-09-29 10:55  来源:临安龙岗发布 

  龙岗街主干道改造提升,背街小巷赤膊墙整治,文体广场、停车场柏油浇筑,景观节点打造……随着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龙岗集镇的变化日新月异。

  集镇面貌的不断变化离不开小城镇整治全体参与者加班加点的辛勤付出。为加速推进龙岗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自9月份开始,全镇上下一心,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奋战一线,掀起了一轮项目建设与全域整治的新高潮。

  龙岗街道路拓宽、管道铺设夜间施工

  据了解,在龙岗2.5平方公里的建成区内,实施了道路拓宽、立面改造、强弱电“上改下”、重要节点等15类、32个项目,经过工作人员们的加班加点、抢时赶工,目前文体广场和停车场项目已完成工程量的90%,立面改造完成工程量的90%,强电土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0%,弱电土建工程龙岗街北侧区块以及南侧背街小巷已基本完成,背街小巷部分节点建设已初见成效。

  全域整治工作持续开展

  每日早晨七点半起,在龙岗集镇范围内的各个区块,就能看到参与全域整治人员忙忙碌碌的身影。他们走街串巷,挥洒汗水,为全面提升村居环境而努力。

  不辞辛劳,不畏困难。小城镇的全体参与者以“齐心协力,加班加点”的精神推动着小城镇整治工作为打造“坚果乐园小镇”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