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乌镇首个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成立

2018-10-10 08: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芬娟

  在近日召开的2018年乌镇镇两新组织党建会上,中共腾讯众创空间(乌镇)支部正式成立,这意味着乌镇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企业党支部正式成立。自中共腾讯众创空间(乌镇)支部成立后,腾讯众创空间(乌镇)平台2楼就正式搭建起党员活动中心,方便党员开展日常活动和党建交流。今后,凡是入驻腾讯众创空间(乌镇)平台的企业,都可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实现组织关系的在线转入。

  据了解,互联网企业党员时间弹性化、地域分散、人员流动快,中共腾讯众创空间(乌镇)支部将根据互联网企业党员的特性,按照实事求是、灵活便捷的原则开展党建工作,发挥“互联网+”优势,通过QQ、微信等网络平台,实现党员在线接转组织关系、交纳党费,在线过组织生活、开展学习教育,在线沟通交流、管理服务,让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