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入倒计时

2018-09-15 22:00  来源:清凉峰镇发布 

  9月15日,临安区镇治办朱明华主任带队对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这对正在全力冲刺的清凉峰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而言无疑是一次“深度体检”。

  朱明华主任一行先后走过了阳干片区、桥西片区、童家湾片区的各个节点,对绿道打造,高速桥下空间建设、外立面整治、庭院打造等进行实地踏勘和现场指导,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对于这次督查提出来的问题,清凉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及时更进和修改方案,并且根据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加快施工进度。

  召开全镇机关干部大会

  会上传达了区镇治办督查指导意见,要求大家按照分工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小整攻坚战。

  连日来,清凉峰镇全体镇村干部以“不整改到位不停歇”的工作斗志全力投入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当中,绿化提升、道乱占、车乱停等整治行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小城镇环境整治

  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一项惠民为民的民心工程,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清凉峰镇必将鼓足干劲加油干,确保高标准通过省级验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