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有个“国”字号讲师培训基地

2018-07-18 15:41  来源:凤桥发布 

  2018年6月17日,中国插花花艺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隆重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北京林业大学、中国花卉协会、中国风景园林学会的相关领导、协会荣誉会长、专家顾问以及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其间,大会进行了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讲师培训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

  隆重表彰了四年来为协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及集体,核准23家讲师培训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神润斋正式成为首批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讲师培训基地

  神润斋花艺高级讲师

  嘉兴市神润斋园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嘉兴市天香花苑鲜花基地——天香园艺场,起源于1997年。公司核心园区占地面积500亩,累计投资总额4500万元,至今经历了20年的生产与发展。

  20多年间,天香花苑不断精益求精,让花艺走进人们的生活,在草木中体会古人的情操,自然的生生不息……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