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浙江省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来凤桥了

2018-07-16 16:41  来源:凤桥发布 


  7月5日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浙江省环境保护公益巡回演出来到凤桥镇联丰村,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盛会。


  这场生态环保公益巡演,由浙江省环境保护厅、嘉兴市环境保护局、南湖区环境保护局主办,凤桥镇人民政府,浙江传化艺术团承办。

  越剧《“五水共治”福万家》、舞蹈《低碳贝贝》、歌舞《好儿好女好江山》……据悉,整场生态环保公益巡演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将环境保护理念融入舞蹈、越剧等大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之中,寓教于乐,反响热烈,许多节目在观众心里产生了共鸣。

  演出间歇还穿插了生态环保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更是热情参与,引发了一次次的互动高潮。

  此次活动曲艺搭台、环保唱戏、民众参与,内容新颖且接地气,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为凤桥居民送来了满满的“干货”。

  “保护好生态环境,离不开全社会的关心、参与和支持,环境保护宣传工作的主旨就是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南湖建设深入人心。”这是举办这次环保宣传活动的“初心”。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