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7月去俄罗斯旅游正当时 机票酒店价格将回落

2018-07-14 09:30  来源:杭州网 

  据马蜂窝旅游网发布的《俄罗斯世界杯旅游趋势报告》,报告显示,6月俄罗斯旅游“世界杯”关键词热度环比增长206%,因世界杯的带动俄罗斯旅游热度整体上涨41%,而“足球效应”下随之而来的便是门票、机票、酒店价格飞涨。

  其实,对于不是足球狂热粉来说,避开人潮涌动的高峰期,在7-8月份去都是正值俄罗斯旅游最佳时机。而去旅游资源丰富的俄罗斯游玩,那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作为世界杯开幕和闭幕城市的莫斯科,此外,还有进入世界杯旅游热门城市榜前三的圣彼得堡和海参崴。

  莫斯科一日游景点打卡

  克里姆林宫——红场——圣瓦西里升天教堂

  有俄罗斯谚语这样形容雄伟庄严的克里姆林宫:“莫斯科大地上,唯见克里姆林宫高耸;克里姆林宫上,唯见遥遥苍穹。”在这里你会欣赏到融合了拜占庭、俄罗斯、巴洛克和希腊罗马等不同风格的建筑形式。

  红场,莫斯科最著名的广场,它地面很独特,全部由条石铺成,显得古老而神圣。而其周边有很多可以逛的景点,它西侧毗邻克里姆林宫,北面为国立历史博物馆,东侧为百货大楼,南部为圣瓦西里大教堂,临莫斯科河。

  圣瓦西里升天教堂是俄罗斯最负盛名的教堂,精美绝伦的东正教教堂建筑艺术在这里呈现得淋漓尽致,现在这里已经成为国家历史博物馆的一部分,内部有很多东欧民族16世纪前后的壁画值得鉴赏。

  圣彼得堡一日游景点打卡

  普希金城——叶卡捷琳娜宫——夏宫

  普希金城,又称“皇村”,皇村其实是座皇家园林,其秀美我们可以从普希金那脍炙人口的诗篇“皇村回忆”中略见一斑:带领我到湖边去,到那幽静的斜坡上去……夏天时在偌大的一座庄园里树木枝叶繁茂、苍翠欲滴,展示着四季变换所带来的美丽。

  叶卡捷琳娜宫又称皇村,宫殿的建筑精巧华丽,色彩清新柔和,弥漫着女性的柔美、娇媚的风韵。可以说园中到处是诗,到处是画,无处不飘动着令人心醉的旋律,无处不弥漫着花草的芬芳。

  夏宫位于圣彼得堡西南约30公里处,面向芬兰湾,由美丽的喷泉、花园以及宫殿组成,有着俄罗斯凡尔赛宫的美称。而7、8月去正是绿树成荫时,配上百余座雕像,150座喷泉景美得醉人。

  海参崴一日游景点打卡

  潜水艇博物馆——托卡内夫灯塔——海参崴火车站

  海参崴C-56潜艇博物馆是为纪念英勇牺牲的潜艇官兵,战后C-56潜艇被分割成数段,用火车、汽车、起重机运送至此,组合焊接复原,建立了这个别致的实体博物馆。

  托卡内夫灯塔是俄罗斯最有名的灯塔,灯塔石头砌筑,塔身下半部分为八角形,塔身上半部分是圆柱形,灯塔漆成白色,灯塔圆顶漆成红色,在碧海蓝天下格外美。

  海参崴火车站让人能联想起17世纪俄罗斯建筑艺术的代表作品,它外观精美古朴,充满贵族气息。主入口采用三联拱门形式,屋内为冰刀状屋顶,有许多小帐篷顶点缀其中,给人以复杂多变的视觉美感。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