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五常街道:让我们荡起双桨 共享治水成果

2018-06-05 00:00  来源:余杭晨报 记者 孙晨 通讯员 杨莉莉

  近日,五常街道西溪风情社区“让我们荡起双桨”休闲皮划艇大赛在西溪风情小区中心湖举行,近40名皮划艇选手劈波斩浪,奋勇当先。比赛现场,男子单人艇竞速率先划破柔美的中心湖,选手们激情四射,奋勇拼搏。随后,女子单人赛上,巾帼不让须眉,展开激烈比赛。

  自“美丽余杭”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西溪风情社区着重开展中心湖治理工作,在淤泥清理、岸坡整治、调水活水、生态修复方面下大功夫。经过前期的整治,为这次的皮划艇赛做好了环境保障。

  休闲皮划艇作为一个新兴的大众体育项目,已开始在中国蓬勃开展,此次比赛既体现了西溪风情社区的自然资源、生态理念与体育项目的深度融合,也体现了西溪风情社区对“五水共治”“美丽余杭”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