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余杭打响区域品牌质量攻坚战

2018-06-08 08:22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余杭区近日召开2017年度政府质量表彰大会,余杭区各镇街、企业、协会等相关代表到场分享交流经验。

  今年是余杭质量提升行动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持续深入打好“三强一制造”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质量品牌梯度培育体系建设,是推动余杭经济发展迈入高质量时代的重要一环。

  2017年余杭区被命名为第三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区。全区近100家企业进入“浙江制造”品牌培育库。

  截至目前,余杭取得“浙江制造”品字标产品总数达到6个,列杭州市各县区之首;已拥有浙江名牌产品50个,杭州市名牌产品57个。

  今年,余杭计划要建立“余杭制造”名品培育梯队,新增商标注册4000件,商标品牌基地1个,省市名牌8件;完成“浙江制造”标准制定18个;新增“品字标”企业8个,培育16个。加强质量技术基础建设,建成省级家纺布艺检测中心、家纺质量服务综合体,分别在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未来科技城建立质量综合服务站,新建国民质量教育体验中心1家。

  余杭方面表示,从余杭制造这一供给端入手,余杭要大力推进质量提升行动,在技术创新、标准制定、工艺设计等核心要素上发力,大幅提高余杭制造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打响余杭区域产品质量品牌。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