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镇征迁工作又有大举措 跑出凤桥“加速度”

2018-03-29 15:43  来源:凤桥发布 

  自3月3日,凤桥镇召开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项目征迁动员大会以来,凤桥镇以项目征迁领导小组为核心,以政策宣传解释、评估签约、政策处理、项目安置、企业征收、纪检监督、综合保障等7大工作组为攻坚力量,以“6+1”、“白+黑”的工作姿态,各司其职,协同推进,阳光征迁,加速产业园项目征迁进度,切实保障群众权益。截至3月13日,陈良区块158户房屋全部丈量评估完成,青苗丈量评估完成174户,跑出凤桥“加速度”。

  镇党委金洪良书记召集各推进小组及相关村(社区)、部门负责人对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区征迁作进一步的明确和要求。

1.webp (1).jpg

评估签约组冒雨丈量房屋

1.webp (2).jpg

企业征收小组入户评估并宣传政策

  3月13日下班后,王国松镇长继续召集纪委、国土、政策解释组、项目推进办、评估公司等相关人员,召开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区征迁工作推进会,就前期丈量评估中遇到的问题明确方向,周密做好签约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推动项目征迁取得新成效。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