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凤桥亮出小城镇文明行动考核“成绩单”

2018-03-29 15:41  来源:凤桥发布 

  3月15日下午,由金华市文明办社会处处长滕建彬带队的省小城镇文明行动第七测评组来到凤桥镇开展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测评,区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孙立瑾,区文明办副主任赵月英、吴梦炎等领导陪同。

  考核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 四个平台综合服务大楼、凤桥社区、居民小区、商业街道、巷道、河道以及文化体育公园等场所。通过实地察看、调查问卷和查看台账等形式,对凤桥镇落实小城镇文明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测评。

  凤桥镇为了让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到角落,巩固全国文明镇创建成果,以“垃圾不落地、出行讲秩序、办酒不铺张、邻里讲和睦”四项行动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小城镇文明行动,全镇文明指数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小城镇文明行动涵盖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每个居民的文明素养都在日常行动中得以体现,文明行动,从我做起,人人如此,小城镇文明将更上一层楼。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