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2018,南湖凤桥经济发展的号角再吹响

2018-03-29 14:02  来源:凤桥发布 

  3月28日上午9点,嘉兴科技城凤桥产业园盛鼎机械工地内一派热闹景象,这里正在举办一场开工仪式:南湖区2018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盛鼎机械年产80万件离合器控制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南湖区副区长周军波,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等出席开工仪式。

1.webp.jpg

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致开幕辞

1.webp (1).jpg

南湖区副区长周军波宣布开工

  2018年凤桥镇开工项目简介:

  盛鼎机械年产80万件离合器控制系统零部件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10800万元,新建厂房、配套用房及设施用房25000平方米,新增2条生产离合器助力器、总泵装配检测流水线、20台全数控的精密卧式数控车床、10台全数控高精度加工中心、先进焊接设备、超声波清洗流水线、高精冲床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5000万元,税收约1500万元。

  悦声纸业年高端艺术纸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30136万元,新建厂房、办公楼、仓库倒班楼等,总建筑面积45000平方米,购置高速涂布机、高速横切机、压纹涂布机、高端柔版涂布机等生产设备和各类配套设备及实验设备,形成年产30000吨高端艺术纸的生产能力,实施完成后可实现产值51200万元,税收2200万元。

  群志机械高端数控车床项目

  项目总投资12200万元,用地面积21亩,建筑面积25000平方米,购置数控机床、智能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国产设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5000万元,税收约1592万元。

  兰光精密机电年产3亿片阀片、5千万套钢阀板项目

  项目总投资1.2亿元,用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拟新购置精密冲压设备、自动送料设备、精密线切割、数控加工中心等设备。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5000万元,税收约2000万元。

  2018年凤桥镇竣工项目简介

  荣泰电工年产1.6万吨超耐高温绝缘复合材料建设项目

  项目总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48.9亩,新建厂房及配套用房35998平方米,项目建成后新增25条云母制品主要生产线,10条电机绝缘带生产线、6条绝缘胶带生产线、3条玻纤层压制品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辅助设备。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产值6亿元。

  天浩数码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建设项目

  天浩高性能热转印成像材料建设项目,是省重点项目,项目投资2.5亿元,用地面积30亩,目前已投产。主导产品:条形码色带、传真机色带、打码色带等,产品60%出口欧、美、东南亚等世界各地,是国内行业的龙头企业。投产后预计新增销售额产值3亿元。

  嘉顺包装年产4亿平方米幅宽多层高强度低克重纸板项目

  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折合65000万元人民币,按汇率6.5计),土地面积100亩,新建生产厂房、配套用房共计约4万平方米,计划购置2条意大利进口流水线,本项目建设完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4亿平方米幅宽多层高强度低克重纸板的生产能力,新增销售产值可达6亿元,税收2500万元以上。项目拟建设成为集开发、设计、制造、展示、体验、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现代绿色包装特色小镇”。

  兴舟纸业年产10万吨特种纸项目

  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38亩,新建厂房15000平方米,拆除原有1880/40多缸多网纸机生产线一条及4000平方米厂房,购置4600/160多圆网多烘缸纸机型特种纱管纸生产线一条及节能碎浆机、链板机等配套设备,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10万吨特种纸的生产能力,新增销售收入32000万元。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