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打造桃源新城 凤桥小城市建设“颜值”高

2017-12-07 10: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庞舒青

  浙江在线1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庞舒青)七沈公路绿道红砖铺成的行步道边,青草绿植处处是景;梅花洲小镇与梅花洲景区“动静结合”,形成功能上的互补;凤南、凤篁、余云公路沿线三条绿道正在抓施工中。凤桥镇将美丽乡村建设作为推进统筹城乡、发展生态文明和新农村建设的重要载体,积极借助省级美丽乡村示范镇的平台优势,抓紧实施嘉兴市南湖区“世外桃源”最美村落群建设项目,结合休闲旅游和镇域景区化的发展要求,打造一批美丽乡村示范点和精品线。

  “环镇绿道网的建成,将把镇区和美丽乡村示范点、梅花洲景区串点成线,从而更完整地呈现‘桃源新城’新风貌。”凤桥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着力打造‘城市客厅’,构建充满活力的城市生态和美不胜收的城市风景”是凤桥镇建设省级小城市、打造“品质凤桥”的一项重要内容。围绕深入实施城市绿化、美化、亮化三大工程,今年凤桥镇不仅要建成环镇绿道网、强化公共绿地建设,还要加速镇区公园的提升改造及镇区主干道的亮化工程。

编辑:庞舒青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