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缙云:拓疗休养旅游市场

2018-02-24 08:2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伟芝

  浙江在线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伟芝)近年来,缙云县总工会通过不断的摸索和实践,将缙云的疗休养旅游资源,逐步转化为疗休养旅游经济。2017年,通过缙云县总工会的不懈努力,产生了百亿级的经济效益。

  据了解,缙云县总工会以当地300家农家乐为基础,依托当地得天独厚的休养资源,共建有省级劳模(职工)休养基地1个,省级职工休养接待站10个、市级16个,县级149个。

  “2017年上半年度疗休养旅游旺季时,来缙云旅游的人数达到了898.7万人次。其中,职工疗休养达到579.3万人次,占了64.5%。”缙云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可以预见,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建设,不仅能带动缙云当地的旅游经济、民宿发展,还能为当地老百姓增收。”

  如今,通过不断整合和完善的职工疗休养基地,成为推动缙云县休闲经济和农家乐民宿发展的新引擎,也为缙云县疗休养旅游产业长足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