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莫干山镇:车轮不慎卡入水沟“雪警”救助近2小时

2018-01-29 15:11  来源:湖州晚报 

  1月25日傍晚6:30分左右,德清莫干山镇上皋坞村村民汪某在下班回家途中,因避让被积雪压弯倾斜到路面的毛竹,车轮不慎卡入路边的排水沟。莫干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救援。因路面积雪冰冻湿滑,雨雪不断,加之该路段路面稍有倾斜,因此将车辆轮胎抬出水沟的工作难度很大,整个救助工作历时近2个小时,参与救援的民警辅警手部轻微冻伤。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