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新市镇:抗雪防冻第一线 温暖故事不间断

2018-01-28 19:55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


zzzz.jpg

  浙江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俞大庆 李国琴)1月28日一早,新市镇政府收到了一封来自本地企业泰达微电机送来的感谢信。信中写道:“连续几天的大雪,几乎让所有人都以为无法出门。然而在新市镇,让我们感动的是‘新市镇区一夜雪无’。”

微信图片_20180128201813.jpg

xxxx.jpg

  在新市镇,镇长高群协同班子成员,由“一室四平台”牵头,会同派出所、交警、城管、消防、环卫等部门工作人员,持续奋战在抗雪防冻第一线。

cccc.jpg

  连日降雪冰冻下,还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西安社区土地弄和西安路上的居民一早自发清理积雪;向日葵公益组织的志愿者主动扛起铁锹为古镇景区铲雪除冰;句城村的村民一早开着自家的农用车为村里义务铲雪;村干部连夜排查危房转移村民………还有热心市民们为除雪人员送上的一杯杯暖暖的热茶,这冰天雪地里总还是有股温暖,支持着我们继续前行!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