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鄞州:彻底清除城区路面积雪

2018-01-28 10:23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王博 鄞州记者站 杨磊

  雨雪天气对鄞州城区部分道路产生影响,昨日凌晨,鄞州区安排了两辆大型铲雪车、两辆扫雪车、多辆保障车,对庆丰桥、外滩大桥、潘火立交桥等桥梁的机动车道进行除雪,撒融雪剂;随后出动了近500名环卫工人上路段保障除雪作业,共用掉16吨融雪剂,彻底清除城区路面积雪。

  昨日上午出行高峰期,鄞州城区高架路段出现车辆抛锚、追尾等情况,交警部门对高架路段临时实施了交通管制,高架主线实施警车压速带路,匝道间断放行,七座以上客车限行。此外,交警巡查时发现有部分车主在车辆引擎盖上堆放雪人上路,严重影响行车视线,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为此交警特别提醒,驾驶员应及时清理车上的积雪。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