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北仑:给车主发送安全短信

2018-01-28 10:16  来源:宁波日报 记者 厉晓杭 北仑记者站 陈盛竹 支鸣飞

  为确保雨雪恶劣天气下车辆行驶安全,连日来,北仑客运站加强进站车辆的安全检查,有效配备灭火器、防滑链、防滑沙、三角木等安全设备,同时利用短信平台给每位车主及驾驶员发送安全短信,提醒他们严禁在车辆行驶中出现车辆超载、超速行为,通过结冰、积雪路段谨慎驾驶,缓速通过。

  笔者了解到,目前北仑客运站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道路行驶情况,信息及时共享。因气候恶劣、能见度低、道路积雪、路阻等原因不宜行车时,及时通知参营车主、驾驶员暂停发班,并积极安抚旅客,妥善处理退票等事宜。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