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西湖区社科联、文联成立 助推西湖事业全面发展

2017-12-19 07:50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高静玮 记者 毛长久

  近日,杭州西湖区召开社科联、文联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标志着西湖区社科联、西湖区文联正式成立。其中,西湖区文联是杭州市主城区成立的首个区级文联组织。

  西湖区社科联旨在团结组织该区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加强理论研究,推进社科普及,健全社科机构,壮大社科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决策、服务于社会、服务于民众。据介绍,选出的13名常务理事中有较强影响力的哲学社会科学界知名人士,也有西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具体从事社科工作的人员等,其中,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郁建兴当选西湖区社科联主席。下一步,西湖区社科联将用最新成果指导社科工作,努力把研究成果转化为促进发展的思路,确保西湖区社科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发展。

  西湖区文联旨在团结组织该区广大文学艺术工作者,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人民、服务文艺工作者,为加快打造“三全”的首善之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选举产生的18名委员中,有较强影响力的文学艺术界知名人士,有西湖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西湖区文联会员单位负责人,也有文艺团体中从事一线创作的人员,其中,浙江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总裁,省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赵依芳当选西湖区文联主席。下一步,西湖区文联将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文艺工作者中蕴藏的创作能量激发出来,推动西湖文艺事业更上一层楼。

编辑:施雄风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