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商业项目启动招商

2017-11-07 08:40  来源:杭州网 见习记者 吴菲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如果说还有一种商业模式是无往不利的话,那就非机场的空港商业莫属了!天然的人流汇聚、独一无二的购物环境、充裕的购物时间……这些无疑是让很多商业人羡慕的商业模式,机场的空港商业无疑是激烈竞争下的商业宠儿,更是无数品牌争相入驻的优质商业场景。

  据记者了解 ,2016年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达3159.5万人次,同比增长11.4%,与杭城很多商业体“耗费精力 只为引流”相比,每天人来人往的机场简直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大“IP”。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位于杭州市东南,距市区27公里,目前是中国内地五大航空口岸、十大机场和世界百强机场之一,正朝着“亚太门户枢纽”不断发展,T3航站楼是一座科技含量高、有特色、人性化的现代化航站楼,目前正开启招商模式。

  对于将在近日启动的T3航站楼商业项目招商,已经有很多商家都“翘首以盼”,似乎大家都对这块天然的“商业洼地”势在必得。据了解,本次招商的业态有百货、数码、丝绸、特产、茶叶、老字号、工艺品、书店、美妆、服饰、箱包鞋履、茶饮、餐饮、开放式体验类等,预计招商店铺56个,共计招商面积约3300平方米。业内人士表示,机场是一座城市文化的窗口和名片,萧山机场目前已有众多著名品牌参与建设,不仅打造了良好的商业口碑,更重要的是打造杭州这座品牌之都的城市底蕴。据悉,萧山机场目前已经有约160家店铺,入驻品牌有中信书店、王星记扇业、哈根达斯、麦当劳、肯德基、味千拉面、两岸咖啡、MCM、BOSS、Brookstone、WENSLI、Victoria's Secret等。其中,Victoria's Secret既是国内机场的首家店铺,也是浙江省内的首家店铺,此外,Tommy Hilfiger、WENSLI的全新旗舰店等已经在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落户,年轻人喜欢的潮牌MCM也已经入驻,一二线品牌阵容相当强大。

  目前萧山机场占地面积达到10平方公里,拥有两条跑道,可起降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空客A380飞机,多座航站楼总面积达到37万平方米,机坪面积达到90万平方米,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33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0.5万吨、航班起降量26万架次的保障需求,其中T1、T3国内航站楼按高峰小时旅客7500人次的使用要求设计建设,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目前航站楼设计可满足年3250万人次的运行保障需求。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商业资源现面向全球公开招商,诚挚欢迎海内外优秀品牌商家、品牌代理商、集成商、知名地方特色品牌以及具有创新专利的高新企业等积极参加。请提前报名,会有邮件通知入场。

  推介会时间:2017年11月13日14:00

  推介会地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迎宾楼

  报名信息:姓名、人数、电话、邮箱、公司名称、业态、品牌

  招商邮箱:t3syzs@126.com

  联系人:孙先生:159-2417-3745

  施女士:0571-86668525 微信(手机号):159-5713-4178

  张女士:0571-86668525 微信:jjnn0428

  钱女士:0571-86661098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