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绍兴人乘飞机更方便了 杭州萧山机场“柯桥航站楼”启用

2017-10-21 09:58  来源:杭州网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航站楼”投入使用。

旅客可在此办乘机手续。

  今后绍兴人来杭州乘飞机更方便了!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10月20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柯桥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可直接办理值机手续,还有专车送达萧山机场。

  目前,柯桥航站楼可提供航班信息查询、值机办理、行李托运、休息候车及机场巴士等多项服务功能,机场巴士专线密度达到每天17班,运营时间为06:40-20:20,往返杭州机场单程仅需40分钟。

  巴士开车时间距离航班计划起飞时间2.5小时以上的,旅客可在航站楼内办理值机手续,到达机场后可直接通过安全检查进入候机厅候机。

  需要注意的是,柯桥航站楼暂时只开展除国航、厦航、长龙、春秋以外的国内航班值机业务。

  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座航站楼紧邻柯桥客运中心,是杭州机场第七座,也是绍兴地区第二座城市航站楼。

  柯桥航站楼的开通运营,可以使旅客享受到优质、便捷、舒适的“一站式”航空服务和“点对点”的交通配套,方便柯桥乃至绍兴地区旅客的出行。

编辑:谢劼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