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柯桥:家宴中心“开张”有喜

2017-10-09 09:22  来源:柯桥日报 记者 王思 通讯员 王明栋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欢迎欢迎,快请里面坐吧!”10月5日,华舍街道张溇小区家宴中心内喜气洋洋,村民俞昌尧眉开眼笑迎接着亲朋好友。当天是他嫁女儿的好日子,一场喜庆又浪漫的婚礼在家门口上演。“新的家宴中心宽敞、亮堂,我家的喜酒是这里的第一场家宴。”俞昌尧开心地说。

  其实,张溇小区家宴中心的“开张”,不仅给俞家添了喜气,也是全村人的大喜事。张溇小区是张溇村的解困房小区,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没有正式的家宴中心,村民办家宴的场地得不到解决,成了大伙的心病。

  今年,张溇村新一届村两委班子上任后,便承诺要为村民建起家宴中心。经过多方协商、多次踏勘场地,面积约600多平方米的家宴中心终于建成,能放30多张大圆桌,容纳300多人就餐。其中,家宴中心的顶棚还采用活动式,有宴席了可以搭起来,平时作为停车场,一举两得。

  为了使国庆假期里的这场喜宴办得更完美,张溇村的全体村干部还在假期里加班,清理了家宴中心的周边环境,安装好了小区周边道路的路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