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三门:潘家小镇水坊街迎客

2017-10-07 11:54  来源:中国台州网 记者 方正义 李贝妮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10月4日上午,三门县横渡镇岩下潘村游人如织,美丽非遗乡村行暨潘家小镇水坊街试营业活动在此如期举行。

  2015年,横渡镇引入由台州市水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潘家小镇风情水坊街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1.8公顷,计划投资3000万元,分三排建筑两条街,设有酒吧、茶楼、特色小吃街、手工作坊等。

  行走在潘家小镇,新村、古木、廊桥、清泉,共同绘就了一幅优美的生态画卷。穿过廊桥,脚下是溪水潺潺,眼前是白墙黛瓦,仿明清建筑的水坊街仿佛和山水融为一体。

  入口广场上,剪纸、微雕等传统手工艺人正展示技艺;中央舞台上,精彩的“道情”表演引得游客阵阵喝彩。“来之前我们还担心会过不惯乡村生活,来了之后发现,这里比城里有趣多了,不仅能游山玩水,还能得到文化艺术的熏陶。”来自上海的王先生称赞道。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