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启航高飞 引爆全城 建德开启低空旅游新时代

2017-09-30 09:03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童燕 陈迁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这个角度看建德,太美太酷啦!”9月29日,在建德市低空旅游项目开业启动仪式上,首批体验低空飞行的游客,乘坐欧直AS350“小松鼠”和R44“雷鸟”直升机,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起飞,前往千岛湖湖心区观赏美景。“打飞的去旅游不再是梦想”,这也标志着建德在低空旅游领域开启了新篇章。

  小镇办盛会  老外来捧场

  建德高空跳伞第一人邓志江和来自白俄罗斯的旅游达人阿丽娜,作为直播现场的“网红”,为大家实时播报“飞天”盛况。“这是我第一次坐直升机进行低空旅游,心里既紧张,又兴奋。”上飞机前的阿丽娜难掩激动。随着直升机缓缓升空,在场观众的目光都被吸引到大屏幕上,当熟悉的景观以俯视的角度整体呈现于眼前,360度美景尽收眼底。大家跟着直播的介绍,一起“鸟瞰新安江,环游千岛湖”。

  “随着旅游产品日渐多元化,从低空看景观的新玩法,将会成为未来旅游发展的新趋势。”作为本次活动的执飞机长,浙江白领氏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副总、总飞行师姜路军对低空旅游充满信心。经过长达2个月的空中勘察、安全论证等准备工作,该公司已取得空中游览运行资质,具备开放条件。自“十一”小长假起,浙江浩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也将正式推出低空旅游产品。

  据悉,下步航空小镇还将针对游客推出“私人定制”线路和固定翼飞机低空旅游产品,此外,直升机婚纱摄影、直升机婚礼服务也将陆续上线。

  空陆巧结合  动感又酷炫

  小松鼠直升机战术动作表演、GA8固定翼飞机通场飞行……在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内,螺旋上升、钟摆机动、蛇形机动、莱维斯曼等飞行表演轮番上演,观众目不暇接,各路摄影爱好者争相拍摄。在机场外的大草坪上,两只色彩缤纷的热气球也“赶来”为活动助兴。

  “在空中的感觉太棒了,以前都是在电视上看到,没想到今天可以亲身体验。”今年23岁的夏文咪在微信朋友圈记下自己的心情。“这次升空是热气球系留飞行体验,飞行高度50米,热气球高23米、直径17米,可同时容纳3-4人乘坐。”北京亚航热气球执行总监刘晓华介绍说。

  天空中的表演精彩纷呈,地面上的活动也毫不逊色。“先目视前方,再把风门往前推到底,看着飞机仪表盘,当白色指针对准100刻度时,将操纵杆往后轻拉,飞机就可以起飞了。”在指导员的帮助下,来自江苏的王先生成功体验了一把模拟飞行。通过空中与地面的有机结合,很好普及了航空知识,给整场活动增添了互动性。

  航空嘉年华  “十一”嗨翻天

  如果觉得开业仪式还不够过瘾,没关系,“十一”黄金周期间,在航空小镇主题乐园内,还有很多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前来体验,让这个假期过得与众不同、有滋有味。

  在火车主题公园来一次轻松愉悦的亲子之旅,这里将举办魔术小丑狂欢节,上演柔术软功、小丑竞技,魔术表演等新奇节目;在航空小镇汽车公园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狂欢盛宴,这里将推出汽车飘移追走、三车并排贴身直行掉头、飘移三轮车万花筒等表演,此外,还有乘坐热气球、品红曲养生餐、泡新安江硫温泉等休闲娱乐活动。

  小贴士:

  1、建德低空旅游路线:

  路线1: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汽车公园→航头镇。(航线全长15公里,飞行时间约10分钟)

  路线2: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建德主城区(新安江水电站)→帆船酒店。(航线全长40公里,飞行时间约20分钟)

  路线3: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建德主城区(新安江水电站)→千岛湖大桥。(航线长度77公里,飞行时间约30分钟)

  2、自驾游路线:

  导航输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字样。

  3、联系预约电话:

  (1)浙江白领氏通航低空旅游热线:13456958999

  (2)浙江浩恒通航低空旅游热线:18857954182

  (3)驼峰高空跳伞预约电话:18067905139

  (4)北京亚航热气球预约电话:15068190321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