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安吉“坡地村镇”项目不动产集成发证

2017-09-12 15:25  来源:湖州市政府 

  “有了红本本,心里就踏实多了。”日前,浙江离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安吉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项目不动产权证书,别提有多高兴。

  据了解,离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下属的离城·绣岭度假酒店项目位于安吉县昌硕街道三友社区,该项目属于“坡地村镇”试点项目,实行“点状供地”模式,总共用地13宗,用地面积10294平方米。“按照以往的惯例,一宗地对应一本不动产证,那么这个项目就需要发13本证,既费时费力,又增加企业不必要的负担。 ”安吉县国土资源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此,安吉积极探索,通过将同用途多宗地进行属性融合共用一个单元号进行配号,创新实现点状供地、集成发证,既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企业成本,又便于土地利用管理,实现多赢效应。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