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乾潭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来的变化,你发现了吗

2017-08-27 19:5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芳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通讯员 陈芳)“乾潭是大家的乾潭,作为一个乾潭人,大家也都曾见证过、感受过乾潭的骄傲和自豪!过去乾潭的马路是建德乡镇最宽的,乾潭的房子是建德乡镇最高的,乾潭的商业是建德乡镇最火红的,乾潭是最早的千强镇,还是浙西唯一的小城市培育试点镇,这都是我们乾潭的荣耀!但现在,我们不敢说乾潭是最美的,为什么?和别人比一比,底气不足......”

  这封给商户的“家书”依然记忆犹新。在短短的4个月的时间里,乾潭镇党委、政府拿出了“实打实、硬碰硬”的决心和态度,势头不断、力度不松、速度不慢,全力以赴打好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这场硬仗、大仗、胜仗。

  通过一组组真实的照片,来感受一下乾潭奏响的城市转型“蝶变曲”。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石潇俊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