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戴村:强势拆除违建 出租房2000平方米

2017-07-10 10:20  来源:萧山日报 通讯员 沈萍 沈镇 记者 项亚琼

  出租房存在私搭乱建、消防安全隐患和违建严重等问题,是平安戴村创建的一大短板问题。日前,戴村镇以“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为目标,强势出击,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违建出租房大整治专项行动。

  大石盖村作为戴村违建出租房集中区块,近日镇村两级组织精干力量,对村内违建出租房进行集中拆除。截至目前,该村已拆除违建出租房6处,2000平方米。下一步,戴村镇将陆续组织各村开展出租房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违建出租房将一律拆除,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受损害。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