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红日亭”送清凉

2019-07-20 09:37: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元峰 摄

  浙江在线7月20日讯(记者 吴元峰) 7月19日,温州市区红日亭伏茶摊照常出街,老义工和小义工一起为路人送凉茶。今年暑期,每天都有小义工自发来为路人献爱心。红日亭伏茶摊于1972年夏天由五六位退休老人自发开办,至今坚守了47年,在这座城市中书写着大爱。

编辑:袁波

城镇原创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