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预防毒品,凤桥中学和派出所合力打造这样一个活动

2019-06-28 15:21:29  来源:凤桥发布 

  六月上旬以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和“6.26”禁毒法制宣传月活动方案的有关要求,凤桥镇结合自身实际广泛深入的开展了系列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1.jpg

  6月20日中午,在凤桥镇中学领导和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禁毒办和派出所民警开展了“祖国有我,禁毒有我”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发放禁毒有关手册300余份,还特意准备了100道关于毒品危害的小题目与小礼品,给予答对问题的同学适当的奖励,在娱乐中无形地给学生普及了更多有关毒品的知识。

2.jpg

  本次活动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以及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怎样抵制和预防毒品等有关内容作了深入的讲解和宣传。宣传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师生积极参与,掀起了禁毒的新高潮。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