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垃圾分一分,马上有积分,大星村垃圾分类活动火热开展

2019-06-24 16:19:47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大星村村民了解分类、学会分类、主动分类,近日,“垃圾分类”积分兑换活动在大星村文化活动中心火热开展。

  在兑换现场,村民们手持绿色账户,第三方工作人员利用“绿色账户”APP对其进行扫码兑换。

1.jpg

  有序领取礼品

  前来兑换的村民们热情很高,一位积分高达10000多分的大伯成功兑换了金龙鱼菜籽油、海天酱油、肥皂和纸巾等生活用品。

2.jpg

  在其他村民羡慕的目光中,王大伯自豪地对身边的村民说道:“我现在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垃圾分类拍照自查,我每天都能得到自拍的30分和督查的20分,由于分类分得好,我每月还有2000分的积分奖励。垃圾分类既能保护环境,又能得到奖励,我觉得非常好!”

  此次活动,深受村民欢迎,纷纷表示要动员身边的每个人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为垃圾分类工作而共同努力。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展现新时代风貌 临安昌化镇在古镇记忆中传承非遗文化 杭州美食街餐厨垃圾该谁管?有关部门回应本网报道:将进行联合执法 余杭瓶窑镇“八运会”开幕 创建全民健身运动新氛围 浙江天台:“逢十说事”基层治理有新招 平阳县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24宗黄金地块集体亮相 新市镇:“三化”举措提升易腐垃圾资源化利用率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