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千人共舞“武林旋风”

2018-06-27 08:3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乐斌 韩芸 韩丹 记者 许卓恒

  赫赫有名的“武林大妈”团队来了,时尚潮流的大学街舞团队来了,黄飞华爱心车队也来了……

  昨天傍晚,西湖文化广场上,晋级“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总决赛的16支队伍和下城区各街道群众文化团队一起上演了“千人共舞”。他们用舞姿排出了各种阵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杭州人民日新月异的美好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这场由下城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朝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已经历时三个月,参赛的102支队伍来自全市十个区(县),有近2000名表演者参与其中。参赛节目构思巧妙、编排精美、组织专业。前期8场预赛,场场火爆,营造出浓厚的“武林炫风”群舞文化氛围;半决赛八强争夺战激烈异常,16支强队比拼实力与技巧,在舞台上尽情斗舞炫技;决赛期间千人共舞、万人喝彩,盛况空前。

  最终,浙江工业大学校街舞队获得“武林炫风”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朝晖街道施家花园魅力正红舞蹈团、天水街道帼立艺术团获得二等奖;西湖区古荡街道艺术团、浙大御跸社区三和舞蹈队、下城区西湖莉莉舞蹈团、浙江老干部艺术团、杭州盛之花舞蹈队获得三等奖。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