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了不起!宁波市委书记表扬了奉化的这件暖心事

2018-02-16 09:32  来源:新蓝网 

  奉化是一座有爱的城市。

  前段时间,奉化溪口镇兰峰村兰田自然村大雪封山,为保障村民正常生活,爱心车队及时送物资进山。这样的一个暖心故事不仅上了央视的朝闻天下,共同关注,浙江卫视,宁波新闻,最近,又得到了宁波市委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的表扬!

  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表示:媒体应该多宣传正能量的事情,我们的社会需要这样的正能量!

  当时到底是怎样一种情况?

  奉化前段时间下的好几场大雪,给喜欢雪的朋友一个莫大的惊喜,但大雪却给山区人民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奉化广电记者夏亦蓟在跟随小草志愿服务队上山的同时,发现了兰田村大雪封山物资短缺的情况。

  第一时间联络慈善义工!连夜开会!趁着周日跟随义工队伍一起进山送物资!

  后来的情况就是,兰田村因为大雪封山六七天,而送去的物资正好保障了他们一个多星期的生活!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