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南太湖新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问民需解民忧

2020-04-09 20:51:22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家慧

  浙江在线4月9日讯(通讯员 王家慧)“这个问题必须马上跟相关部门对接,及时解决隐患。”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分管领导日前赴社区开展“三服务”时了解到,辖区西西那堤公园内有人搭建违章建筑,并且还圈养了大型犬只,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得知这一情况后,街道党委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派市行政执法大队南太湖新区康山中队执法队员到现场核实情况。经了解,这是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的一处管理用房,现租赁给某建设公司使用。该公司在管理房外围搭建了一座玻璃结构阳光房,面积约10平方米,用于圈养大型犬只。

  “这里养着三只大狗,很凶猛,每天在大声狂叫,很远就能听到,我们附近居民在这里遛弯都绕着道走。”西西那堤小区居民赵女士说。

  核实相关信息后,康山中队执法队员第一时间联系了南太湖新区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请他们对该管理用房加强监管,并对该公司负责人下发限期拆除通知书,在规定期限内拆除违章搭建的阳光房。同时,执法队员主动对接康山派出所,要求承租户按现行《湖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对大型犬只妥善处理,不得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执法期间,由于租赁该管理用房的公司方不太配合,康山中队执法队员多次上门协调、对接、督促整改。之后,行政执法与公安、公用事业管理中心、社区等多方联手,对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集中监督和处理。

  “社区和周边居民对我们的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街道始终树立群众事情无小事的理念,坚决落实好深化‘三服务’活动的要求,对影响群众生活的烦心事、闹心事、揪心事,坚持立即响应、落实整改、及时反馈三个原则,做到让群众放心、使群众舒心。

编辑:张鑫

城镇原创

一心三区、一带两廊 ,未来柯桥美丽城镇这样建 浙江省美丽城镇办赴平湖开展“三服务”活动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好消息!浙江第四批省级小城市培育试点开始“招生”了 蚕花姑娘来了 “江南百老汇”德清新市镇蚕花庙会开启“云直播” 浙江86岁老人手绘“抗疫英雄谱” 致敬最美逆行者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