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博26日起恢复开放 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

2020-03-25 09:42: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胡慧媚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胡慧媚)记者从浙江省博物馆获悉,该馆将于3月26日起逐步恢复对外开放,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参观。

  据悉,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至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全天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开放场馆为武林馆区一层“越地长歌”展厅、二层“钱江潮”展厅,其他区域仍暂停对外开放。孤山馆区及其他场馆,因设施设备改造,暂停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观众参观前需通过浙江省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

  场馆每日接待观众量不超过800人(含儿童)。参观当日,观众需主动出示二代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儿童请家长出示预约二维码),经测温后入场。如有体温异常(37.3℃及以上),或咳嗽等症状、“健康码”异常及不佩戴口罩的观众,谢绝入馆。

  观众参观时需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浙博建议每位观众的参观时长控制在1小时内,以免造成封闭场所人员聚集。若展厅内人员密度较大,博物馆将根据具体情况短时间内限流。

  目前暂停团队预约、社会教育活动、志愿服务、人工讲解服务、寄存服务等,暂停使用展厅互动体验设备。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以产促城 嘉兴南湖区凤桥镇坚定不移地走好小城市建设之路 浙江这个地方迎来复工后首批组团自驾游客 乡村游市场正在“复苏” “遇见鸬鸟·麦梨生活” 2020年余杭鸬鸟镇梨花节开幕 濮院市场区这些道路将怎样改造提升?一起来先睹为快! 环境整治 桐乡洲泉镇“请来”无人机帮“找茬” 衢州市创建省级美丽城镇样板镇实施方案全部通过市级评审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