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集成公共文化服务资源 “绍兴有戏”品牌发布

2019-08-07 08:49:0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干婧

  浙江在线8月7日讯(记者 干婧)“绍兴有戏,角儿同倚,戏来人着迷,文武喝彩起……绍兴有戏,酣畅淋漓,笑点兰花指,春夏秋冬替。”8月6日,“绍兴有戏”主题曲之一《入戏》在“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唱响,一同发布的还有品牌活动主要内容和“绍兴有戏”LOGO。

  借文旅融合的东风,绍兴集成资源,推出“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2019年度“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公共文化服务品牌涵盖三大板块:2019市级文艺活动系列,包括九大类别共30余项活动;2019区、县(市)联动活动系列,包括各区、县(市)的6个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文艺播撒乡镇行活动,包括7个乡镇(街道)共93项工作清单。

  今年以来,绍兴文化旅游深入做好“承、创、转”文章。经过半年时间的探索实践,成效初显。在已经举办的“文旅融合·绍兴有戏”各项活动中,群众参与度高,形式丰富,是文旅融合发展的生动实践。

  “‘绍兴有戏’这个品牌集成了绍兴所有公共文化服务资源,是推动绍兴重塑文化体系建设的重要手段之一。‘绍兴有戏’一定会有戏有料有精彩。”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听潮起钱塘 品经典国学 钱塘江文化小使者成长夏令营开始招募啦 桐乡市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三组照片反映70年发展成果 衢州绿色产业聚集区“给环卫工人送清凉”公益活动启动 ​一个都不能少!海宁市分类办拉网式检查300个居民小区 杭州垃圾分类新条例实施在即 这张图教你如何准确分类 人小本事大!生活垃圾分类技能,轻松get√!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