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烈日灼灼 温州各行各业龙舟竞渡

2019-07-21 09:38:39  来源:温州网 记者 金叶 通讯员 陈晓

  苏巧将/摄

  众人挥桨百舸争流,鼓声劈浪龙腾瓯越。昨天下午,“鹿城万象府杯”2019年温州市第六届龙舟系列赛暨“共亚运、同发展”龙舟总决赛在市区会昌湖水上公园落幕,现场24支龙舟队、400余名选手展开角逐。

  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联赛改名为龙舟系列赛,历时近三个月,先后举行四场比赛,分别为高校龙舟嘉年华、职工龙舟大赛、龙舟公开赛和龙舟精英赛,参赛队伍累计共有106支,现场观众累计超万人次。

  昨天的“决战”中,好手来自各行各业,分为公开组、企业事业A组、B组以及特邀组,比赛项目均为500米直道竞速。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木材集团、苍南工会一队、市直先锋队、瑞安大典学获得各组别冠军。  本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各县(市、区)体育部门、温州市龙舟协会承办。

编辑:申思婕

城镇原创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