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湖州项目环评审批大提速

2019-07-21 08:34: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徐坊 通讯员 潘月 王炜丽

  浙江在线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徐坊 通讯员 潘月 王炜丽)近日,省生态环境厅首次公布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办理时效评比结果,从委托编制到出具批文,湖州市平均时长为46天,审批时效位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该市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结合“最多跑一次”改革,全力推进“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不断深化环保审批制度改革,优化办事流程。

  “不需要跑政府部门和评估机构,足不出户就能办好项目环评审批手续,真方便!”近日,小梅污水处理厂清洁化改造项目负责人说。湖州市生态环境局环评处负责人说,符合要求的项目可享受免于环评手续、网上在线备案、降低环评等级、承诺备案管理等改革红利。

  得益于“区域环评+环境标准”改革顺利推进,目前该市已有289个项目享受到改革成果,其中281个项目由原来的报告表审批简化为登记表备案。环评编制时间缩短约70%,环评审批(备案)时间缩短95%以上。

编辑:石潇俊

城镇原创

余杭区瓶窑镇党委书记吕复春:用良渚文化扮靓美丽城镇 国网浙江电力:用“最炫”科技应对供需紧平衡 诗与远方 如梦敦煌 敦煌邀杭州人重走“丝绸之路”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