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舟山国际沙雕节明日开园

2019-07-18 08:23:46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近日,在舟山市普陀区朱家尖南沙景区,来自国内外的近30名沙雕师傅正在专心创作沙雕作品。50余座体现动漫文化的沙雕作品已呈现在景区,静待将于7月19日傍晚举行的开园仪式。

  据介绍,第二十一届中国舟山国际沙雕节以“漫游南沙”为主题,用夸张奇特的创作手法让沙雕作品更加萌化。

  记者 郑超 通讯员 姚峰 摄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仙燕归巢 2019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仙居举行 乐清北白象镇:“众筹”建城 “魅力新城”获群众点赞 新市镇迎来首批大学生“村小二” 共谱乡村振兴“新丝路” 乐清湖雾镇:全民参与小城镇环境整治 产城同步发展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